道路整治工程

4月24日上午10時至6月12日,介乎和諧大馬路與蝴蝶谷大馬路之間的一段路環和諧廣場,有限度通車。

 

4月22日至5月31日,勞動節大馬路近澳門半島污水處理廠,實施有限度通車。

 

4月22日至5月21日,介乎慕拉士大馬路與黑沙環海邊馬路之間的一段東北大馬路,有限度通車(往慕拉士大馬路方向)。

 

4月12日至5月11日,介乎慕拉士大馬路與黑沙環海邊馬路之間的一段東北大馬路,有限度通車 (往友誼圓形地方向)。

 

4月2日至5月1日,介乎黑沙環新街與黑沙環海邊馬路之間的一段東北大馬路,有限度通車(往慕拉士大馬路方向)。

 

3月23至5月28日,近石排灣圓形地的一段石排灣馬路、路氹連貫公路及和諧廣場,有限度通車。

 

5月20至6月24日,石排灣圓形地,有限度通車。

 

7月9至8月1日,石排灣圓形地、近石排灣圓形地的一段石排灣馬路、路氹連貫公路及和諧廣場,有限度通車。

 

3月9至4月20日,介乎勞動節大馬路與黑沙環新街之間的一段東北大馬路,實施有限度通車 (往慕拉士大馬路方向)。